狮之

查看个人介绍

人生苦短,无梦难活。

雪白透亮 - GALA

我想我还是把梦关了吧
我想我不是真的害怕伤
过去的枝和芽 叶和花
让暴雨洗去挥不散的忧伤
多想听听雨后的海浪
多想看看温暖的霞光
可是我疯了累了
倦了痛了
命运带走阳光却给我坚强
我雪白透亮


我想我还会笑看这世界
去迎接生命带来的一切
心中噤起一句不妥协
让我们燃烧凝固的热血
我能听到雨后的海浪
我能看到温暖的霞光
也许我疯了累了
倦了痛了
抛开束缚捆绑只留下坚强


听 雨后的海浪
看 温暖的霞光
就这样跑啊跳啊 唱啊笑啊
穿过黑与火
跨过雪和山
我雪白透亮

评论
热度(6)
©狮之 | Powered by LOFTER